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贵州艺考 - 正文

2014贵州音乐联考在贵州民族大学考点顺利举行

来源:贵州民族大学 2014-1-2 15:04:14

20131230日全省音乐类专业统考在贵州民族大学考点举行,参加此次音乐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共计1500余人。当天,我校还举办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面试、书法学专业考试,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面试有近1000人参加,书法学专业考试有160余人参加。

说明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\2014艺术招生2013.12.27\2013.12.30音乐广编考试\DSC_0861.jpg

在教室候考的考生

说明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\2014艺术招生2013.12.27\2013.12.30音乐广编考试\DSC_0871.jpg

在考场准备考试的考生

 

 

说明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\2014艺术招生2013.12.27\2013.12.30音乐广编考试\DSC_0882.jpg

考生正在进行演唱考试

 

考试期间,在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下,多家媒体对以上考试进行了采访。采访结束后,贵州电视台等媒体还对我校范允龙副校长、音乐学院唐德松院长进行了专访。范允龙副校长介绍了考试的整体组织安排情况,唐德松院长介绍了音乐类专业统考的要求和考试情况。

说明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\2014艺术招生2013.12.27\2013.12.30音乐广编考试\范校接受采访\DSC_0902.jpg

范允龙副校长接受媒体采访

 

 

 

说明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\2014艺术招生2013.12.27\2013.12.30音乐广编考试\范校接受采访\DSC_0916.jpg

范允龙副校长接受媒体采访

 

说明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\2014艺术招生2013.12.27\2013.12.30音乐广编考试\DSC_0934.jpg

唐德松院长接受记者采访

对于本次省级专业统考和校级专业考试我校高度重视、精心组织、加强管理、严肃纪律、部门协作、上下联动、保障有力,热情为考生服务,确保专业考试公平公正,确保了各项专业考试顺利进行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